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11月28日2008年 去金马仑玩!



我们去完泰国隔天就要去“金马仑”!因为,阿顺有亲戚结婚摆酒。。。所以就去一去咯!

Photobucket
阿顺买花给我。。哈哈

Photobucket
好香。。好漂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顺的表情好可爱咯~~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开心咯~看到那么多花!

Photobucket
是不是好靓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知道这是什么花。。几靓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去完花园~现在要去Strawberry园Strawberry我的至爱!哈哈

Photobucket
Strawberry 我来咯~~hehehe

Photobucket
超甜。超新鲜的~~super taste!!

Photobucket
我不客气啦~~hehehe

Photobucket
哈哈,我买了好多盒!

Photobucket
我们去完那里。。我们再去菜市场,这个圣诞公仔会转的~好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