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11月23日2008年 泰国度假.3



今天是我在泰国的第3天,我们一早要去hotel的海滩玩。。。oh yeah!!

Photobucket
这里有好多游泳池。。

Photobucket
我们在这里等小船来渡我们去海边~~

Photobucket
好靓。。感觉好舒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h~你们看阿顺爸在做什么?heheh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船来了。。。哈哈

Photobucket
yeah~~

Photobucket
我和阿顺。。

Photobucket
我们在海玩了好久,就爬到岸边玩沙咯~~ 阿顺把我埋进去了。。(>.<)

Photobucket
这里是不是很美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阿顺在这里买了情侶沙滩裤~~hehehe
在海边玩了快要3个小时。。我们先回hotel冲凉,再去patong的夜市逛街!

Photobucket
半路时,看到有个地方满地都是卖陶瓷艺品!

Photobucket
大波波茶杯~~哈哈

Photobucket
Cars的~ cute!!

Photobucket
像纸袋的花瓶~阿顺妈买了一个!

Photobucket
Patong令一海滩~~快要日落了,好靓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早到了。。还有一些店还未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露天pizza店~~好特别咯!!

Photobucket
四面佛。。

Photobucket
Sawadikar~~~hehe

Photobucket
阿顺妈想买的发夹。。但是好贵咯~(他们死都不扣$$~)

Photobucket
我到此一游! 哈哈

Photobucket
这里有个海豚公园!好可爱~

Photobucket
我跳!!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阿顺他们一家人在7-11外面吃牛肉面时,我就在7-11买我的晚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