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11月25日2008年 泰国度假.5


今天是我在泰国游玩的最后一天咯!要回去怡保了~不过,阿顺爸让我们在Hat Yai 逛逛先才回去~~hehehe

Photobucket
去Hat Yai路途~看到有卖好特别的蟹!

Photobucket
听阿顺爸妈:“说它是有好多膏很好吃的!

Photobucket
好像很好吃那样!

Photobucket
这些是生的!它的颜色好像熟了那样!

Photobucket
哈哈。。这些好小只咯!

Photobucket
好型。。

Photobucket
我好想坐上去的,阿顺说怕我弄坏喔!!我故着拍照忘了买那些蟹咯~~只买了那些水晶黄梨!哈哈

Photobucket
这个山洞这是中间有个洞的!funny~

Photobucket
路边的烧鸡!阿顺爸说要吃,所以就停车下来买来吃~~

Photobucket
几好味。。哈哈

Photobucket
吃饱饱了。。再前往去Hat Yai 咯!

Photobucket
Yeah!! 我们到了。。阿顺爸妈让我们在这里逛街,他们去做泰式按摩!我看到这些是特式糕点!所以,我买了一盒来试试。。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去一间百货公司找Hello Kitty 车牌时,看见里面有买好多可爱的玩具!阿顺有买过给我这样的电话绳~

Photobucket
大只的禄茶狗。。好声音的!

我们找到了Hello Kitty 车牌,但是买得的好贵咯~~~要RM125啊,所以没有买下来咯!

Photobucket
我们看到大合ChockyMentos。。哈哈

Photobucket
还大过我的面~~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