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12月24日2008年 平安夜+圣诞节!


我们今晚要去娴娴家开Chirstmas Party! 我们每个人都要穿青色红色,和带一份食物&礼物去。。
8pm Trisha来到我家,等阿顺来载我们一起去娴娴家!

Photobucket
我们去到娴娴家,因为楼下多人所以我们跑上二楼坐咯~哈哈
* Nicky带来圣诞帽子!阿伟戴到好好笑~~

Photobucket
Trisha 偷偷搽[红色]指甲油在阿顺的脚上!哈哈, 结果逼
我就吃了这个死猫咯阿顺以为是我做的)!

Photobucket
我们下楼了,她就是娴娴~hehe

Photobucket
是我本人咯~~haha

Photobucket
我送给Trisha的。。

Photobucket
我们在帮忙开餐,他就在帮忙吃!!!(=_=)"

Photobucket
阿顺今年又是买蛋塔。。他现在是 “蛋塔王子” 左!!哈哈

Photobucket
娴娴弄[炸童子鸡]Trisha弄[面包秧猪肉和春卷]和我弄的[炸鸡翅]
*hmmm... yummy~~*

Photobucket
阿娴宰鸡。。。宰得好好笑咯!

Photobucket
Trisha细粒到~~好像没穿衫禁!哈哈

Photobucket
Jisse和阿顺。他们两个人玩[盖棉胎]反应是最慢的!!
不好听的说:钝胎!哇哈哈 kidding only ~~

Photobucket
darren 和 nicky

Photobucket
阿顺放弃玩盖棉胎了,改玩uno~

Photobucket
我们这里玩记忆牌~~

Photobucket
阿宝变身~~好肉酸咯!!哈哈

Photobucket
aiyo yo yo.....大庭广众!!用不用那么"亲热" 呢?

Photobucket
已经有好多礼物了。。。

Photobucket
阿顺和我..

Photobucket
Nicky 和可悦(女友)

Photobucket
快要12点了。。。好兴奋咯!!

Photobucket
到数 5。。4。。3。。2。。1!!

Photobucket
Yeah!! Merry Chirstmas~~!!我带来的“炮竹彩纸”的纸飞了上风扇左!! 哈哈

Photobucket
来拍照吧~~(^.^)v

Photobucket
你们看阿宝。。。我好想 "锺" 他咯!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喂~wennice 别故着讲电话咯~~

Photobucket
Oh~No!阿顺偷偷脱了我给他带上的minnie mouse耳朵!

Photobucket
[男子组] 阿宝每次的pose都好搞笑~

Photobucket
[女子组] 是不是好多人leh? 哈哈 女生比较多。。

Photobucket
是时候抽号码拿礼物了~~大家好开心的呢!!(^v^)

Photobucket
我抽到圣诞雪球~hehe

Photobucket
Ivan 抽到围巾~好靓咯!

Photobucket
阿顺偷偷出去上车拿礼物来送给我!!我都好警喜咯,我不知道他会买野给我的~哈哈

Photobucket
是我喜欢的心型颈链。。
i love it~

Photobucket
阿顺也有送Trisha小风扇。。

Photobucket
我又来作弄人了。。哈哈,ivan 是我的猎物!!
他说:要回家告诉他妈~~娃哈哈

Photobucket
我把阿宝的公仔塞进他的衫里。。hehehe

Photobucket
结果,他就扮生仔在那里e~e~ah~arh!! (act ugly sound) 我们就围着“踩”他!!
( >.<"是他逼我们这样的!还有ivan的脚做真据。。。)

我玩到差不多近1点。。阿顺就送我回家去了! 今天玩到好开心呢。。有一大班朋友一起渡过圣诞节!
还有,阿顺送我心型颈链
~~(^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