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11日1月2009年 阿顺请我吃寿司+捞生

阿顺今天请我去寿司。。哈哈 因为我明天就要开始我新的工作了,还有我们也很难再约会。。因为我们大家的工作时间和假期都不合 ~~ SAD!

Photobucket
看~我们吃了好多咯!!哈哈

Photobucket
阿顺叫了" 捞生和炸带子 "给我吃。。。好高兴喔

2 条评论:

Ivan 说...

好幸福喔~~雖然工作時間不合,但是有時候少見面也是一種好事~哈哈,因為彼此會更加的珍惜對方阿!!,偶爾在空閒的時間想想對方也滿幸福了喔~ 在此願你有個愉快的工作 =)加油!! =)

strawberryyen 说...

yer~~好衰咔!哈哈,我们还好啦..不过谢谢你的conment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