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2月21日2008年 阿嫲仙逝.享年89岁


今天下午我收到我妈打来的电话。。电话里话阿嫲死了!我快快和公司请假就回家载我妈去看阿嫲最后一面。我们去到阿麻已经断气了,救伤车来到也证实了!我们大家就为阿嫲开始举行丧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大家好伤心难过~但是,已经是事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买了阿嫲,最喜欢吃的鸡腿和汽水
( 阿麻真的有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丧礼开始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哭到眼睛都肿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阿嫲赵灵!

Photobucket
丧礼后有送食物。。

Photobucket
大家都饿了。。

丧礼结束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大概是半夜12点多~~明天一早就要再来为丧礼做东西!

3 条评论:

Ivan 说...

愿她能安息,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yen 说...

thank you... i'm ok!! i'll take care for myself kar la...thx

ugly erhu 说...

节哀顺便。
不要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