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2月22日2008年 阿嫲仙逝.享年89岁


今天一早我真的感觉到好累,又加上哭到眼睛好肿喔!我妈叫醒我载她去卖点心拜祭阿嫲~因为太累的关系,我一买完就回家睡一下!我妈和家姐自己去阿嫲家先,我就在家看家咯!到下午我自己一个人才去那里。。我本来想买阿嫲最喜欢吃的白糖糕去拜阿嫲家的,但是已经有好地方都没有卖了!这好买[九层糕~等]

Photobucket
亲朋都到齐了。。阿顺的爸妈都有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带阿嫲过金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金银二桥!

Photobucket
富贵山庄送给阿嫲的!

Photobucket
阿嫲的大屋!

Photobucket
旧款电视机!

Photobucket
唱机和风扇...

Photobucket
astrg...??? 不是astro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木莲救母]+[ 破地狱]仪式

Photobucket
[谢母亲怀胎十月]+[给衣吃碗]仪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些仪式结束后。。我们走到十字路口,烧野给阿嫲~ [ 阿嫲收野啦!!!]

过后,我就载我妈回家了!也是半夜12am多回家。。。一条街都没有车,好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