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我和阿顺刚刚看完 ratatouille。。。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我期待它上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咯~太好看了我一定买dvd回来再看多一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还有我和阿顺也在今天晚上在jusco
ipoh收齐了一套小叮当小玩具,我们今天好辛苦才弩到的!!哈哈,不过是值得的,弩鸡蛋的那个人负值人说这些是最后一架(小叮当玩具)鸡蛋机!!
槟城那里都没完了,你说我们是不是很辛运呢??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 条评论:

leong so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