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lonely me...他在峇里島日子的我.1

今天是阿顺去了峇里島第二天,我真的很想他“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麽”,在峇里島没有线可联络到我。。。我昨晚傻到试打给他,还是一样不通!! 我想听听他的声音,想他的微微淡淡的香味(哭)。。今天我梦到他从峇里島回来了,还带了“星沙”回来。。我还梦到他回来时紧紧的抱着我(开心)!!但然,我醒来时一窃都是回复原来的样子。。
我不知道峇里島长得是什麽样子?也没有尝过他们那里的美食!!为了想知道这个地方是什麽样子,我特地上了网找了一些图片!!那里真的好美,我也好想去(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好想和阿顺一起去峇里島)好想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