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他在峇里島日子的我.4

累死我了今天。。。今天我和家人一到去新开的tesco
extra
! 临要上车时我家的宝贝(我家姐的细女)吵和哭着要坐我的myvi ..haha
没办法咯这好由我来驾驶去那里咯!那里面真的好大,走到脚都快累死和头晕!因为那里摆放的东西又不清楚,走来走去的找来找去~转到我都头晕了!!回到家连忙,那照片冲洗(死人阿ong)的功课,然后去金宝路做点东西!hehe
然后又去南区那里的书局打发时间等我冲洗的照片,因为5点多才有!!5点多了连忙驾驶到那里拿照片,还不错哦!!快快回家mouting,不然明天我就要交手指。。


晚上10点多,阿顺send sms
过来,说他今天不能打电话给我!因为他和他的家人要搭11pm的机,去jakarta...jakarta???
那里来的,哈哈。。。等一下找找看!还有还有他说到了那里,会联络我。。(^.^) i miss u
dear,快点回来
!!(哭)


12.51am....阿顺sms过来,他刚刚到了jakarta!我还在写我的blog。。哈哈,像这麽晚还未睡觉,我一定给阿顺骂死的。。所以,我写到这里了明天还有课要上(死人阿ong)的课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原来这里就是 jakarta..haha 几靓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