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他在峇里島日子的我.2

昨夜,晚上11点多阿顺从峇里島打电话回来(惊喜),我们谈了半个钟!!他说:“
他在那里有点无聊,和学了潜水!他说“潜水好好玩和很容易!”我问他那边的海滩美丽吗?他说他stay那边没有了海滩。。。因为那个道友说可能是
海潮所以盖着了整个海滩!!好惨,海滩没有了大部份的水上活动就不能玩了!和那么美的海滩风景都没得看了。还有他告诉我那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早上留在酒店里吃面包而已,下午吃义大意面咯!!听到都心痛吃些东西而已!!等他回来,我一定煮一些好吃给他!!他告诉我他以然还在找着我想要的星沙。。。他还买了T-Shirt 给我!哈哈开心

他说今晚还会打点话回来。。。(期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