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6月30日2009年 为shen shen的欢送会


今天我们为shen shen做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临出发前就下起大雨~我们阿顺在家等细雨点才上车去Ice-Ice Baby咯。。谁知道到了Ice-Ice Baby 那里才知道没左,就打电话给他们问要不要改地方。。。!!又鬼知道真的改了地点
没有人和我们说。。我们去到了避风港那里了。。。还是,下好大雨!!好冷呜~~

Photobucket
我在南区那里买的。。hehehe

Photobucket
你们看。。扎波龙爪手~~!! 哈哈

Photobucket
Oh~~my...

Photobucket
ivan 也是这样!! 坏咯坏咯~~

Photobucket
我也加入。。。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们9点几喝茶喝到11点多,他们提议去唱K 。。我们就去jusco 咯!
12点开始到1点是RM8一个人,要不然就现在11点几是RM20多一个人或包房RM200! 我们当然等啦。。。哈哈哈

Photobucket
好冷呜~~~!!!

Photobucket
jessie + ivan

Photobucket
我们来张合照吧!HeHe..

Photobucket
Shen Shen 去到新加坡要miss 我们啊!!

Photobucket
Shen Shen 和我。。。HeHe

Photobucket
ivan 和我。。。

Photobucket
阿顺+我。。

Photobucket
看。。。他常常虾我!! (T.T)

Photobucket
我和宝宝。。。HeHeH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