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7月6日2009年 我23生日会~


我今天8点多一早起身帮宝贝绑头发扮美美,因为我家姐要她拍儿童album~我载她出发前是很开心的,去到那里拍照她整个人都傻左!不说不笑不会做动作。。。还大哭!!我和大咪快快带她去吃ice-cream,然后再让她拍过。。。哭到面都花晒才拍过,就这样就花了我半天的时间!3点多才回到家,早餐都还吃呢!大咪不让我买东西吃,说家里有卖到早餐喔!

我快快吃完东西就睡一下咯,因为今晚我要出去庆祝我的生日!结果,想睡又睡不到可能是太累了和饿过头。。。4点多才睡到,大咪5点就骂我起身说:“要睡到9点是不是”我累得都不想理她!家姐啊,下次别再找我做这种东西咯!!

我快快放完大狗,就冲凉make up和吃饭。。。刚刚一做完这些东西,阿顺就来了!因阿顺还未吃饭就赶来,我就陪他去到jusco MD 吃burger 咯。。。哈哈哈, 这时nicky先到了,他来到MD来找我们~~

Photobucket
我们3个人先到了K-Box里,Nicky 帮我拍的!

Photobucket
阿wai 和sauw leng 也到了!

Photobucket
Mok , ivan , leong soon

Photobucket
阿宝和我。。。 hehehe

Photobucket
Yeah!! hehe

Photobucket
Me , ye huai , wennice

Photobucket
傻佬.1 ~~~

Photobucket
傻佬.2~~~~ wakakaka

Photobucket
冰珊都到了。。。hehehe

Photobucket
衰仔ivan 骗我说来不到!害我伤心失望几天。。。

Photobucket
amc 好友! 阿金和我。。哈哈 (一放工就立刻赶到,真的不话得咯
)

Photobucket
阿婷和我。。。hehe

Photobucket
他们唱着K一半时,突然来了一首生日歌!整班朋友都为我唱着。。哈哈!我吓傻左
和为什么会有蛋糕的??原来是阿顺买给我的。。

Photobucket
好久不见的holy 也有到!hehehe

Photobucket
wah~~Sek Sek leh ... hehehe

Photobucket
以为没事?

Photobucket
你们看。。。看。。我!

Photobucket
惨!惨!惨!

Photobucket
大合照。。。yeah! 好开心喔,大家都来陪我庆祝生日~~哈哈

Photobucket
拆开礼物了。。。

Photobucket
傻婆tirsha送我出嫁红色伞。。。哈哈哈

Photobucket
傻婆1号 + 傻婆2号

Photobucket
trisha 喜欢我买给她的蛋糕手饰盒!hehehe

我隔天就把拆开的礼物,给拍个照!
我爸妈和阿姨舅母都给了红包我,我的表姐们也送了我香水!!hehehe
Photobucket
二姐买给我的bear bear....好靓啊!

Photobucket
二姐买多一份礼物给我!是龟龟来的。。hehe

Photobucket
Ivan 送给我的!我好锺意。。

Photobucket
Holy 送我的香皂。。。我不拾得用咯!

Photobucket
傻婆tirsha 送给我的!好好笑的礼物。。

Photobucket
Wennice 送给我的bling bling 发夹。。

Photobucket
这份礼物是要谢谢,阿宝,阿炜,阿婷, wennice, jessie, ye hui, sauw leng .. 我好喜欢哦~~

Photobucket
阿冰 D.I.Y 做给我的。。。 hehehe

Photobucket
阿珊也是D.I.Y 做给我的相簿!真是知我心意。。知我喜欢strawberry...

Photobucket
nicky 送给我的水晶牌!都叫你别破费咯。。。

Photobucket
Wendy 送我的迷你shopping cart! 好cute 啊
...

Photobucket
这是阿顺送我的公仔。。。是龙猫的猫巴士( 又是车和公仔) >.<"
不过谢谢你咯... 我都好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