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6月19日2009年 我是幸运的笨蛋?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7pm!我和大咪吃完晚饭了,我真的顶不顺天气还是怎么日。。所以我就提议去7-11买汽水沙冰。。。大咪OK左,我就自己去买咯!我一到达那里。。一下车就看到地上有rm10,我就立刻检起来咯。。哈哈哈

我买玩东西后,就上车去我认识的佛坛把刚才检到的rm10捐出去当“香油钱”,他们是会把那些捐给老人院和孤儿院的!所以我是很放心把钱捐去那里!那里的付值人也笑我!到这个年头还有人把检到的钱给捐出来,我也傻笑的。。哈哈 (心想不是我的东西,我是不可以要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大咪和阿顺吧了!(我不想告诉太多人知,因为做好事是自已心知就好,不用太多人给我赞美)。。。大咪也笑我傻,也做得好!

阿顺就骂我“笨” 说:“香油钱”是骗人的!他们是用来灯油和香吧了。。那里会把钱给捐出来!!
哈哈哈。。。数啦吧。。。我开心就好!

3 条评论:

leong soon 说...

Ya ma, give to temple woh, just donate it to social welfare homes next time, let the kids have it, better than wasting it on incense and oil, soh poh :)

Ivan 说...

aiya .. suen la ~~~ God will bless you after u do worshipped god =D no matter how it is .... as long as u did something good so ... good Fortune will come to you real soon !! =)

strawberryyen 说...

他骂我“笨”!骂我给香油钱还不如直接给孤
儿圆!我那里知道喔。。。而且只有检到rm10吧了,我那好意思只给rm10给那些孤儿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