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4月19日2009年 KL TRIP.2


今天一早我们都睡不好,因为酒店太污穢左!!我们今天先去1 Utama Shopping 然后去 Sungai wang 再Shopping。。。hehehe
我和阿顺爸妈他们各自分开逛。。我和阿顺手拖手逛街街!hehehe
我先买到2件衫。。1件rm25! 还buy 1 free 1 ~~~ wakaka 好爽啊!过后,也轮到阿顺买到衫。。。我们逛了好久都还未走完整间1 Utama。。

Photobucket
在1 utama 拍的。。好可爱咯!

Photobucket
午餐咯!我们到“龙的传人”那里用餐。。。

Photobucket
我超想吃的!

Photobucket
好可爱。。不拾得吃它咯!!

Photobucket
我点了这个!!看起来好好吃。。

Photobucket
我来咯~~美味的小笼包!

Photobucket
第一口!汤汁多得流出来。。数了,真的每个是18折横。。hehe

Photobucket
第二口,你看看还有好多汤汁呢。。。有好鲜的肉味!
吃了还想在吃多几个咯。。哈哈

Photobucket
阿顺点的巴西麻辣牛腩面。。。
它的汤好好喝,看它好像很浓稠!喝下去很清爽还有浓烈的牛肉味!
牛腩也很嫩。。好吃!

Photobucket
阿顺妈点的,紫菜肉丝面。。。
几好吃啦!汤头有淡淡的紫菜味~都几爽口咔!

Photobucket
阿璟点的。。一桶饭(肉饼清菜饭jek)!哈哈

Photobucket
阿顺的妹点的。。。味道麻麻咯!猪扒很干很硬。。。

Photobucket
大家都吃完了,我点的才来!
不过,我这个真的超好吃的。。黑胡椒味够,面条够Q不粘牙,牛肉够滑!
正”

我们吃完后,就踞续去sungai wang shopping 咯。。。yeah!!!

2 条评论:

Ivan 说...

wahh i want to eat also la !!!! =s ... didnt da bao for me T.T"

strawberryyen 说...

hahaha... nO woh~~ so yummy!!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