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4月18日2009年 KL TRIP.1


我们阿顺一家人去KL玩几天咯。。。今天是星期五17日,我等阿顺6点放工接我回他家等明天一起去KL。。晚上,阿顺睡到半夜连续打了我几次!!气死我了。。懒睡到这样!!天光了,我们一早出发到金宝吃早餐先。。那些粥真是咯。。猪肉丸粥和鱼腩粥鲜嫩滑口。。。。!终知是“正正正正正”

我们距续上路去KL了,一到目的地就先找阿顺的弟弟,因为他在这里读书嘛!然后,我们就去IKEA那里。。hehehe 到了那里阿顺爸说要吃瑞士餐。。yeah!!

Photobucket
瑞士鸡翅,瑞士鸡腿。。

Photobucket
瑞士牛肉丸



Photobucket
超级“正”咯。。一吃下去有好浓的牛肉的香味!!还有点这个说出密码会送多两个牛肉丸。。hehehe

Photobucket
鸡排。。非常滑口
有浓浓的磨菇奶油香味!

Photobucket
来咯。。美味的瑞士鸡翅,瑞士鸡腿
我们还点了炸鱼排和cheese cake都好好吃咯。。。哈哈

Photobucket
就是这个密码咯,说了送多两个牛肉丸!不过,
这个活动到今天为止。。lucky!
吃完了,我们就进去里面逛逛看家具。。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种feel..

Photobucket
像水桶的灯!里面还放饭碗?哈哈

Photobucket
窗口架。。

Photobucket
红酒架。。阿顺几喜欢这个!

Photobucket
人型纸灯。。几靓咔!

我们逛完了,就回酒店休息休息。。
到了晚上本来要出去百货公司的,可是我在半路阿顺爸的车
突然有问题加上塞车。。。时间过了很久我们随便找东西吃咯(快10点了)!

Photobucket
我们找了肉骨茶来吃当晚餐,我们吃完了别的东西就等生骨来咯!
(因为店员说要等半个钟)
这些生骨来到吓死人了!阿顺妈你看几大褒。。。
我们“赖野”左!!我们都硬吃完它咯!太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