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7月6日2008年 我的生日派对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我有一大班学院朋友和我一起庆祝生日咯!oh yeah~~爽死了+ 开心死了~!! 哈哈,还有。。阿顺到我家载我去庆祝之前!偷偷的从我背后戴上我之前喜欢的bling bling颈链!我开心到哭了。。因为他送我这两条bling bling颈链,之前他还问我这些颈链美不美。。又不让我买下来!!原来是这样子的~~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顺 + 我 + 好友nicky...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icky 点的...看起来好好吃咯!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餐厅那里,就遇到阿sir~~haha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差不多到齐了。。哈哈,先来张合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友 ivan & darren :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顺和我。。。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友于我。。。Me & Trisha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来来来。。。Sek dam 先~~ 别害羞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谢谢--> 阿顺和ivan 安排庆祝我的生日,好开心咯。。我真的好开心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漂亮的strawberry 蛋糕咯~ 我爱死了!!谢谢老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唱生日歌了。。。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h my~~我又大一岁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许个愿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oh yeah~~ 切蛋糕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ear, 我们一起切蛋糕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一起来合照咯。。哈哈,阿哲也到了!他还带了个女生来。。 ?? 难道是?? 嘻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友 ivan + Me + ah zhe... 嘻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嘻嘻。。。我又来弄人了!wakak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他们还手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Poor 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连鼻子洞都有。。咯!poor poor poo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van, 阿宝, wennice, darren...买给我的礼物!好型的吉他手袋+颈链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顺送给我的bling bling 颈链...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个也是阿顺送给我的bling bling robot 颈链!! 我太喜欢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我们有来作弄人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e + darren + hanse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你们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轮到阿宝了。。。哈哈!他有面红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是我的乖孙+好友。。哈哈

哈哈。。我回家后就数一数礼物咯~我今年拿到了11份礼物,有表姐们送的,公司的同是送的。。。当然,还有刚刚的那些学院好友和男友送的礼物啦和祝福!!今年是我最开心的生日了。。因为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我爱你们啊~~muak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