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6月21日2008年 第二次见到Touge King

今天我和阿顺一起吃午餐,我一去到餐馆那里看见Touge King。。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他本人 [ 他好好人咯] 我们大家有说有笑。。他还请我们吃饭~~真的要谢谢他!买了单,阿顺提议去看看Touge King的车。。。我们去到那里,他show给我们知道关于他车子的东西!我还情不知禁坐上人家的车子里头去了,我还命令阿顺帮我拍照做留念!哇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我坐着阿顺朋友的赛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里面好窄咯~~不过,我好兴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ouge King 要Show 给我看的茶杯engine喔~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ouge King 说把车拿回去赞助商那里粘贴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之前
.
.
.
.
.
.
.
.
.
.
.
.
之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完成了。。好有型咯~~

2 条评论:

leong soon 说...

Wah, you even stole the pics from his blog!

Touge King 说...

不客气,下次阿顺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