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3月5日2008年 K-Box Sing K


我们今天约好2.00pm去ipoh parade [ SING K ] , 我是头一个到那里。。班友仔又迟到!!我等了10分钟,阿顺到了...hehe 我们一起吃午餐!他点了黄梨炒饭,我就点了黑胡椒海鲜乌冬面。。当我们点完后,trisha 就到了!哈哈
我和阿顺吃完后,就快3.00pm 那些人都还没到!!! ~~ 我们3个人,走走先咯 ! 然后我们自己先去唱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表情。。怪怪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顺与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阿顺的样子! 好像 soh hai~~ wakak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h Bo and Holy..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哇~ 唱得好头入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们唱吧~我忙我的薯条咯~~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吃~~ 呵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顺, janyi, 阿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女如云之1 。。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美女如云之2 。。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PPY... HeH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risha and M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oly and Trish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e and Ho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