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3月17日2008年 检查鼻咽癌

我今天一早7点多去载阿金陪我去检查鼻咽癌,我到了她家了~她带我去吃早餐,我点了一份猪肉粉。。。哇!好多味精的>.<" 不过,味道还不错咯!!我们8点半到那里还没开门,我和阿金就坐着外面等医生来。。不久,护士来了开门~我是第一个到。。HeHe 因为等一下就会有好多人来等!9点正~医生来了,他很细心的问我鼻子情况,过后就开始帮我消毒与麻醉我的鼻子~~等了25分钟就开始把那支鼻窦内窥镜塞进鼻孔呢~~~ 我真的好害怕的咯!但是( 不痛的 )因为害怕那支鼻窦内窥镜它好长......这时,我吩咐阿金帮我拍下我做检查的照片~~真的谢谢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鼻窦内窥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阿金骂我玩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来了。。。来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当时非常害怕的。。。我不敢乱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左边(正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右边(也正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终于完成了。。看我害怕到那个样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了,我没有鼻咽癌!我们可以开心的打球了!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