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年初四

今晚阿顺约我出去Scotch吃饭,去到Scotch那里满座了。。我们回去车上再地方,阿顺问我想吃什么!我想吃捞生和他之前已经想吃寿司,所以我们就jusco Sushi King 吃晚饭。。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一开始就吃了那么多。。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来~ 我来喂你吃!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看~我们吃了好多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叫的迷你捞生来了。。RM8.88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和我们中国人的捞生很不同,它的味道很“”很“美味

过后,我们去楼上戏院看时间想买几天后的票!9 场时间都满了。。那些人真的很得空咯~ 什么时间都买齐来看!哈哈,我看还有时间所以我和阿顺去拍了大头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拍完后,正在画着图案时!突然有个粉肠员工进来叫我们画快一点喔!后面有人要用~ 喂!我们给了钱玩着,它又没有显时间,还有我们都还没有画完。。为什么要我们快点让给别人哦~~~正8婆!过年都要给人骂。。。过后,还有讨厌的!我们把拍好的大头贴拿去cut,那个人说:“收工”了喔~ 那个溅样看到都想骂他。。阿顺也生气的自己cut回那些照片。。。然后,我们很开心的回家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