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年初一


年初一晚,是我班5A3的同学聚会!阿顺载我去Green town 的kopitiam见她们,我和阿顺第一到那里~气死人咯! 举办这个聚会的人超迟到咯,又没有位坐喔!!... 让我和阿顺等了很久她们才到~唉,算了我已经3年没有见她们了。。除了,阿金啦~ 哈哈

因为那里实在太多人了,又不够位子坐!所以,她们建议去班长家玩。。。不用说:我和阿顺也是第一个到那里啦。。等了20多分钟,她们才到齐~ oh shit, 她们驾驶用不用慢到这样啊!!天啊,难道真的有人驾40速度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阿金,嘉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金银珠宝。。少了阿!嘉敏顶上阿银的位~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她是淑韵。。我好久没和她见面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A3 clas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5A3 class 明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