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拍拖2周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张卡是我做给我的dear~它的意义是代表我拍拖2周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可爱吧!!我们穿着婚纱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要这样的design出来~ 在昨天,我把这张卡送给良顺了!

他看了好高兴的SEK SEK我。。然后,我们去看电影和吃消夜!!



1 条评论:

leong soon 说...

Thanks dear, love the card and you lots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