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奇梦记

我今天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那个梦对我一生来说从来都没有那麽真实过!
我梦到我自己一个人到美国某个城市,我身上的钱是本地钱又不知道那里可以还美金??所以,我这好路宿一间想是百货公司的地方睡。。就是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位中国际男人!他看见我路宿在街边就带我去他的家睡,好心肠的他还请我一杯咖啡!我不清楚我留在那里有多少天了。但是,我记得我对这位男人产生了感情~我爱上他了而且还更他发生性关系。。无言

我们俩个人心中都很爱对方,他突然和我说:“他已经是结婚了,但是他从来不爱她所谓的老婆~因为,他的婚姻是他家人老一辈帮他定下来的!他从来没有回去那个家”
说完,我们在次的做爱起来!我不清楚已经是第几天了~但是,我感觉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很长很长了。某天,当我们出去逛街遇见了他的母亲和他所谓的老婆,他的老婆用很痛恨的眼神的看我!他的母亲也是不喜欢我的太度来看我,我明白的你儿子不回家又不关的事,我是后期才和你儿子在一起!就在这里停了我不记得了一些事情。。。然后,我记得他带到我去他家开的“眼睛店”那里买的都是有名的牌子的眼睛。。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我记得他紧紧的抱着我睡,我哭了起来我怕他会离开我!他还是紧紧的抱着我。。然而做爱

某天,他所谓的老婆找我来谈判!要给钱我离开他的老公,我当然不肯啦傻的咩~她就打我,她就拿出小刀狠狠的捅了我几刀,我就无力的反抗!这时他找到我来救我~他的老婆就和他争折,他不小心的也给他的老婆捅死了,我伤心的发了狂的爬起身来抢起那把小刀捅回他的老婆~我看见她还有反应,我不清楚那起个是什么,终知感觉是重物把她的面给打到血肉麽糊。。没完反应为止!!我自己也流了好多血,就要死时我爬到他的身旁的死去。。。然后,我就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