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traning do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的名子叫小Q ,吉娃娃. 年龄才两个月大(女)。。。当天他的主人带到它来traning场时,大家都好奇注意它因为它真的好小只。。看它的样子长得很哀愁那样令人想sayang它多一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它就是我的宝贝mui mui .. Maltese 年龄5个月大(可爱吧)她终于不怕跳高了。。我都不知道它几时不怕左??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只狗也是叫wennice,哈哈~笑死我们了!它和ivan的家姐一样叫wennice,而且还是(公狗)。。。它好喜欢我的mui mui 咯,没次都爬着mui mui 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勇敢的狼狗,但是我很怕它们!好多只正在那里traning着,我到不敢走进它们那边。。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raning 完后, 我, 阿顺, 阿Mok, Ivan, wennice一起去吃午餐!我们就把狗狗留在车里,看看它们正在找我和ivan!! 哈哈,它们好可爱哦~ 阿Mok帮它们拍下这张照片。。


1 条评论:

leong soon 说...

Wow, took you ages to come up with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