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KL Trip ....hehe




10月5日我和一班朋友去吉隆坡玩!第一天我们先去KLCC
里面的水筑馆,哈哈~里面有好大的挲鱼和大型魔鬼鱼!我们在里面玩了好久,也让我们遇见喂食的时间!那些工作人员喂大型魔鬼鱼时是把食物申进它们的口内。。海龟也过来抢食。我们大家看到入神时(阿顺)就在那里睡赵了。。。有那麽累吗??

Lunch Time
阿瑛带我们去了一家高级日本餐馆吃大餐那里真的好美~食物也好“正”价钱也不贵!!真是难得。。过后我们再次去shopping。。晚上,我们搭巴士去摩天轮,那个死人巴士佬迟放我们下两个站~~害我们走大圈
走到脚到断才到达目的地>.<" (因为我一天内去了5个地方all是用脚走去的真是大抽筋,脚板麻痹痛!不过,是因为值得的!从上面望下来时真的让我害怕到哭~~还好过后我可以适应了,夜景真美。。。(RM15一个人半个钟头值得啦!)回家时,我们等回那辆巴士来,鬼知等了一个钟头还不来喔!!那张车票明明是说那个钟点来的嘛~ 顶他!!
又害我们搭的士回家咯。。回到家晚上凌晨1点钟,我拉拉临冲凉睡觉!阿瑛,阿宝,阿sien,阿wendy他们在算今天帮我们出过的钱。。他们在算,我在睡!wakaka
本来人家睡得好好的,他们把人家叫醒去mak mak 档吃东西喔~
我好不愿意的发着小孩睡不够的皮气去,那个
mak mak
的东西真的好“正” 。。。就这样我们都留到
凌晨3点钟才回家再睡过!
第3天一早,大家都水肿!那个面好像发水面包一样,我比他们还惨。。我一迟睡的话就会生好多红红的小豆豆>.<" 我们最后一站是金河广场和一间百货公司我忘了它叫wat name左!哈哈,最后我买了一辆 Q-STEER SKYLINE AND AE86
,好好玩的喔!之前我知道阿瑛只有送阿顺一个人一辆而已。。。。好喜欢喔,我又不想玩别人的东西,所以只次有机会买回一辆给自己。。hehe 下午4点多了,我们就到巴士站等巴士来!我们等到差不多快要5。30pm 突然,阿顺问人说那辆巴士change左地点来载我们,shit!!! 又来好像走难的跑着搭另一辆巴士去拿个巴士站!!累死人了,连续3天都用脚走长路~~不过,我刚好赶到!还有时间给我上个toliet。。哈哈


过后,因为太累了就一直睡着回ipoh..……。(^.^) **我们可以一天内用了RM200多来搭地铁和的士。。。我很快的用了一半的现 金...本来我想带多一点的。。那个阿顺啦,死都不给我带多一点现金害我在第二天就没完了钱。还要和朋友借真是多得他不少!我一生人最讨厌就是和别人借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