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3月19日2008年 阿顺送GUESS手表给我


今天我答应阿顺的妹带她去IPOH PARADE买化妆品...我去到阿顺公司门口接他们咯!我们先去手表铺那里拿回阿顺爸的手表保用证书。。这时。阿顺问我要不要看手表,因为我之前买的MICKEY MOUSE手表花左好多( 想买过一个耐用点的)。。。我左看右看,看到一只我喜欢就试试看咯!然后问了价钱也很公道,所以就买了下来。阿顺给钱。。哇哈哈哈!!!

Photobucket
就是买了这只!哈哈

4 条评论:

Ivan 说...

Nice Nice !! =D ....

strawberryyen 说...

haha..thank you! so happy lo

ugly erhu 说...

nice watch XD

yen 说...

Oh.. ok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