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8月27日2008年 良顺的生日( ^,^ )


今天是良顺的大日子。。HeHeHe! 我今天一放工就快快回家冲凉和妆扮~因为良顺的契爷在Scotch那里请吃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阿宝扮凤绞。。哈哈

Photobucket
My Dear and Me... hehehe

Photobucket
阿宝,wennice, ivan , darren 送的。。

Photobucket
好靓的衫。。

Photobucket
到我送礼物了。。hehehe

Photobucket
是什么呢? 哈哈

Photobucket
是我亲手做的bling bling 寿司!我用了好多时间和心机去做的。。

Photobucket
我的作品之一。。

Photobucket
良顺和我。。muaksss

Photobucket
谢谢阿宝,wennice, ivan , darren 他们为良顺庆祝22岁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