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迷你小叮当扭蛋机

我昨天和阿顺逛街,去了ipoh parade 帮他选过年衫!今天不知为何特别多人的,令到广场急得 "水闲不通" 找了好久才找到好车位。。。我们在那里用餐,过后我们逛了不久就帮阿顺选到一条牛仔裤和一件T-shirt 我自己也买了一件.. hehe!买完后,我们就逛到一间专卖日本杂知的店门外有好多扭蛋机!其中一部是扭"迷你小叮当扭蛋"的。。好可爱的,我和阿顺就一人扭一个!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个是阿顺扭到的,他的是
技安
的。。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个是我扭到的,我的是多啦美。。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逛了好久,所以就去kopitiam 休息顺便看看trisha!因为她在那里工作,我和阿顺就拿出扭蛋来砌!别人看到我们像个小孩一样在砌扭蛋。。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没有评论: